內容來自sina新聞

東西湖15萬方閑地披綠裝

  本報訊(記者楊升 實習生張辰智 通訊員餘瑾 尹錦程)記者近日從東西湖城鄉建設局獲悉,該區利用原有的荒地、菜地、垃圾亂堆地等空隙地和旮旯角落補綠、添景,年底將新添15萬平方的綠量,相當於3-5個小遊園。

  據瞭解,東西湖區有5個社區、6條道路毗鄰園博會北側,其間有不少空隙地,黃土裸露不見綠。該區借助園博會契機,將其進行補綠、添花,使其成為新景觀。在東西湖區機場高速高架橋與三環線高架橋交會處附近,綠化隔離帶中,局部殘留著被燒毀的芝麻莖稈。東西湖城鄉建設局相關工作人員介紹,目前,這片約7萬方的菜地經平整,翻土,堆坡,隻待栽樹添花,形成馬路風景線。

  在與園博僅一墻相隔的翠堤春曉小區、銀湖鑫城小區和常安佳苑小區,東西湖區將小區邊邊角角的裸露小地塊,全部進行瞭"綠色縫補"、添花添景。居民介紹,以前的翠堤春曉小區,僅有草坪和紅葉李等植被,如今已補種瞭柚子、梨樹等果樹,還有紫薇、桂樹等花樹,小區景觀面貌煥然一新。

新聞來源http://wh.house.sina.com.cn/news/2014-09-01/07314416163.s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dsonvircu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